星期四, 5月 12, 2005

暑假奇美醫院見習

昨天晚上的公告是: 今天考完 GU 後, 11:00 在綜二集合討論還有抽籤, 不過因為 GU 只有考一個小時 (9:10 - 10:00), 理論上十點就要全部結束, 再加上好像有些人十點要到榮總見 習, 所以便臨時宣布要改到 10:00 討論, 很倒楣的是我提早交了卷, 在宿舍等了老半天, 當時心想, 有沒有可能改時間呢~ 不過又覺得什麼公告都沒有就改時間太不合理, 所以我還是等到十一點, 結果走進綜二才發現被晃點了, 而且什麼時間, 甚至連順位都決定好了.

我覺得這很不合理, 如果是在考試前就公佈改時間討論, 而我沒聽到的話, 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, 但卻是在我交卷後才公佈, 這對我來說很不公平. 雖然我要選的科別可能沒有很多人要搶, 但還是有順位的問題, 要是因為這樣造成我原先報了名, 最後卻無法去奇美, 不是很冤枉嗎?

但事後的補救措施卻很難實行, 不可能把所有同學找回來抽籤. 不過我也不抱什麼希望了, 這可說是命中注定吧! 好好利用這最後一個暑假說不定也是件好事. 只是, 這樣一個小小的事件, 就能引起像我這樣的人的不滿, 真希望明年輪到我們選院的時候, 不要再有類似的問題發生. (雖然我知道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