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02, 2005

AdSense 真的會騙人嘛?

看到 slashdotcn 上的這一篇, 讓我想起以前 ijliao發生過同樣的事, 看來真的會有一些無辜的使用者被莫名其妙的停權, 不會我幫 google 掛了老半天的廣告, (雖然都是公益廣告... XD), 結果什麼也沒收到就也被停權了吧!? 老鼠會也不會這麼做啊!!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的Adsense是怎麼放置在網誌頁面上的呢? 它的code滿長的, 連結列那裡貼的下嗎? 謝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你用的是 blogger 的服務, 應該是隨便你想貼哪裡都可以, 詳細的步驟我不太會說明. 如果你用其他的 BSP, 我就不太清楚了... ^^a

Simon 提到...

您好
我不是Google官方人員,但提醒您一下,目前在內容主要以繁體中文的網站上放置AdSense For Content廣告是違反 AdSense 計劃政策的唷。

這是我寫信去問AdSense小組得到的回覆
http://adsense-tw.com/archives/34


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
http://adsense-tw.com/
提供Google Adsense廣告聯播的站長關於Adsense的相關資訊、廣告優化、使用經驗。